2009年9月22日

臘筆小新》原作者臼井儀人意外身亡,實在令人婉惜。有人說《臘筆小新》意識不良,教「壞」小朋友。小新不聽話、反斗、百厭,而且他與他的爸爸都同樣好色。然而,於站長眼中,小新與小新的爸爸都正常不過。說坦白,不喜歡美女,難道喜歡醜女?而且,小生的所謂「不聽話、反斗、百厭」,也祇是城市人有生命力與機靈的表現。況且,祇要你細心看過一集、一輯「小新」,你亦可以感受到小新一家的真實、和諧。而作者倘若沒有細膩的心,亦不可能獲這麼多人喜歡上他的作品。再見了,臼井先生!

「欄王」劉翔再現江湖,果然不同凡響。站長且以科學的角度計算一下。一分的緊張、興奮,當化成一公斤的壓力去計算。在復出首場比賽的萬分緊張、興奮下,即劉翔總共加了一萬公斤在身去跑。然而,他輸的卻祇是千分之一秒!這叫大家怎能不由衷的佩服?

站長久不久,就會到一間影音店掃貨。奇怪的是,那間店內的幾名女店員,對我算是不錯的,間中更會主動給站長八折。然而,那位店長仁兄卻對站長有偏見。每次我問他,有甚麼新貨?他都支吾以對,但對其他人的提問,卻對答如流。今天站長問他,可否拿另外一位客人手上正拿著的一些新貨給我看看?他竟然說:「那些新貨淨係留給那人客人的,要睇就睇這些」,並隨手指向一旁我已經看完的一列舊貨上……。看來,若不是我樣子勾起了他的妒忌,就一定是我曾經得罪過他了!

站長最新文章,請到:思考與學習 > 站長雜談

齊齊看超人電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eXeysn_mjw&feature=popular

最新認可遙距網上互動NLP性格型態學應用心理學人生教練解夢師課程,有興趣請以電郵與站長聯絡。電郵地址是: stephenwongwh@yahoo.com.hkwongwh@stephen-hk.com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