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甘乃威涉嫌性騷擾事件,從演化心理學的角度去分析,是十分有可能的。研究人員曾研究一些「覺得自己是有權力的男人」,發現他們較一般人更容易「自作多情」,認為「『下屬』會喜歡自己」。但弊就弊在甘乃威忘了時刻警惕自己,終導於他自己說的「太心急」、「太猴擒」,「一時衝動下『炒』了對方」。而學者分析事件,覺得傳媒有充當法官之嫌,則站長亦認同。祇是甘乃威一再閃縮,並且胡言亂語,那就真叫傳媒難以忍手了。

朋友誤記站長家中的老犬為「彩姐」,實在大煞風景。說起來,寵物名字絕對反映主人的性格、品味及思維。所以,站長的老犬叫「毛毛」。兔子一家依大小次序,叫:可可、豆豆、小卡、小可、小米。像「彩姐」一類的雅名,站長是呼喚不出來的。

「人怕出名豬怕肥」,原來是真的。今天往購物,一連兩次被陌生人叫「黃生」,嚇得站長心驚膽跳。想想下,他日被「網上起底組」圍剿時,就大大鑊!

高錕教授獲諾貝爾物理學獎,實至名歸,也讓應用科學正式出頭。

亞洲色慾迷情,從韓國女明星的際遇可探知一、二: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091005/4/ejm0.html

今次聽今年站長心目中的《年度之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aPBEXeEDZE&feature=related

尋人:有沒有人懂得簡單的網頁建立,可以幫我?無酬但無盡感激。請聯絡我:stephenwongwh@yahoo.com.hkwongwh@stephen-hk.com

歡迎網友轉載,但請標明出處!

4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2009年10月7日 上午2:13  
Anonymous 匿名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2009年10月8日 下午3:57  
Blogger wongwhstephen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2009年10月8日 下午10:19  
Blogger wongwhstephen 說...

站長刪去兩條「讓自己看後感到有少許不愉快」訊息(另外一條,是另一位作者自行刪掉的),但仍感謝那兩位留言的朋友。畢竟,他們都是看畢我的手記後才留意見的。若留言的是你,而你留言的目的,是讓我「不愉快」的話,那麼,恭喜你,因為你已經成功!而假若你留言的原因,是因為我曾經在「不經意間」傷害過你,那麼,我在此向你道歉之餘,並再強調我從來處事,都是「對事不對人」,祇求把事情處理得有效率,沒有任何的針對。再另外,若果真是你,我衷心希望你能把「留言」的力量轉化。你覺得站長沒有品味不打緊,最重要的,是你需要創造你自己的人生及品味。站長於你人生中祇是個「微不足道」的人物,花時間在我身上,是可以的,但不值得。另外,有正面訊息給我,仍歡迎你的留言。祝好!

2009年10月8日 下午11:46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