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

早在國內大學生瘋狂追捧周星馳的《西遊記》之前,站長已覺得《西》是周歷來最好的作品。雖然《西》在票房和獎項上,沒有太輝煌的記錄,但《西》卻證明了周星馳是一個懂得思考的電影人……。而上星期日和今個星期日無線重播此片,站長也再一次肯定自己對它的喜愛。

自己的影評,被《星島》引用作「通識教材」,令站長覺得在市場上始終有「識貨之人」。而實際上,站長近年棄用關係與身份「投稿」,成功率亦接近一半。

世界上稀奇古怪的人,的確太多。有部分,更是難於走近及理解。部分站長姑且稱之為「神婆」,要不就是「迷信」成「精」,要不就是「篤信」某種宗教成「狂」。另一些是「混蛋」,一早到晚在「混帳」,最終目標是「等夠鐘」。

世事總出乎意料,預期的工作量,突然超越所能負荷的水平。祇怪自己在計算時,把某些項目的「成功率」低估了,以為申請兩項,頂多其中一項成功,又以為有些計劃書,會石沉大海,但最後卻是「全中」……。

站長一向不看好甘乃威,他最新的新聞,看來很「耐人尋味」: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091004/3/eizo.html

網友參與討論區請注意,由於該區技術出現問題,祇能儲存「」和「」兩個標點符號,否則會吃掉之後所有的字。切記、切記!

送上站長認為最佳的粵語佛理歌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IaJCEyhXl4

根本教育中心最新兒童理財CEO課程,即將啟動,有興趣的朋友,請留言至:basicforce@gmail.com

至於根本教育中心的資料,請瀏覽:
http://www.basic-force.com/

歡迎網友轉載,但請標明出處!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