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

想知道站長最近的狀況,其實很簡單。若看見站長這裡,日日有更新,兼且有「點唱」,即是說,站長身心有餘暇。相反,若看到站長一連幾日都無上載,亦無多餘話說,即是站長身心正處於疲憊邊緣。

有學生問我關於解夢與一些心理問題,於短促時間內,站長通常祇是支吾以對,不能較詳細講解。原因是,解夢必須有一些事前功夫和基本資料,你簡單地問我,點解、點解,我通常都不能如你所願回答。所以,假若今天問我這個問題的,是你?請你下次待我有空時再問。 (想知道「解夢」的一般程序與技巧,可到:自我管理與提昇 > 解夢程式)

一般城市人,一星期內究竟可以有多少休息及可自由運用的時間呢?其他人我不如道,站長自己就少得可憐,七除八扣,連一隻手的手指也數得晒。網友看看我這幾個月,連影評也沒有空去寫,就可以想像。

心理有問題的人,真的總有一個在左近。站長近日就連番受困擾,一連幾個舊案主打電話給我,說話顛三倒四,令站長心神俱疲……。以前讀輔導時導師說,冬天是情緒變化高危季節,一點不假。

站長最新文章《在人生路上穩步前行》,請到:思考與學習 > 站長雜談

最新國際認可中文遙距網上互動NLP性格型態學應用心理學人生教練解夢師課程。增設度身訂造課程,由你話事。學生特別優惠,有興趣請以電郵與站長聯絡。電郵地址是: stephenwongwh@yahoo.com.hkwongwh@stephen-hk.com

歡迎網友轉載,但請標明出處!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