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

虎年又到!上一個虎年,我在做些甚麼呢?然而,過去一年,我卻頗滿意。大家又如何呢?

和一大班同事往酒店聚餐。當中黃偉國教授稱,原來他每次寫文章,都會邊拿著杯紅酒,邊拿著支筆。哈!果然有些情調,可以學習。

當農曆年初一遇上情人節,最叫苦的,自然是那些風流人士,無論怎樣都難以分身。其次,當然是那些二、三、四號情人。那種心靈上的苦澀,與難以言全的寂寞,除非是「同是天涯」,否則實在很難明白與體諒。在此,願他們早日脫離苦海。

香港高學歷人士的收入,每愈下放,特別是「八十後」,會倍感絕望。幸運地,站長這個「九十後」(大專畢業生),以這幾年平均收入來計,竟屬香港勞動人口中,最高收入的第十組。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0210/4/gjqy.html

給大家送上兩首歌,很耐聽的《早春二月》《一翦梅》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VuWJbtAHp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wdWA6-GJos

大專辯論比賽2009-2010現場錄像:
http://www.idebate.hk/?cat=50

祝各方友好,新年快樂,事事稱心!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