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

天氣寒冷,沒有比進入夢鄉更愉快的事。祇是站長這幾天也夢到關於考核的事情,當中更包括一些關於數學和統計學的……。(大吉利是!)

一起來,打開電視,就看到岑逸飛老師的《左右》節目,立即醒醒神。岑逸飛老師博古通今,是站長的偶像之一,若遲些能有他那份的功力,就好了。

無線、亞視調節目、改時間,似乎都是「話之你唔高興」的。亞視調《晚間新聞》時間,其實駛乜咁麻煩?佢地一向都唔準時架啦,之前晚間新聞是十點五十幾分播,依家就十時三十幾分先播,都唔知叫電視觀眾點就佢地好?

趁放假,拿一整套《幪面超人Decade》來煲,果然沒有失望。此輯除了集集激鬥外,每集有幾個不同年代的幪面超人出現是等閒。主角「型英帥」、女角「靚正」不用說,但更能慰解一眾「八十前」超級幪面超人迷的,是有倉田鐵男飾演的南 光太郎」(幪面超人Black & Rx)客串兩集。用時下用語去形容,是「超正」!

站長最新文章《笨哉,少年!》,請到:思考與學習 > 站長雜談

送上幪面超人RX幪面超人Decade的Crossov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uP0PyKqibU&feature=PlayList&p=E94E8859AEC3D991&playnext=1&playnext_from=PL&index=2

幪面超人Decade的主題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Z2hzWizxdM

標籤:

2 則留言:

Blogger wongwhstephen 說...

幪面超人Decade的故事,圍繞主角穿梭不同的幪面超人世界,最初是平成代,由「古迦」起計的九個幪面超人世界,而後來則更包括昭和代,由一號起計的多個幪面超人世界。絕對值得所有幪面超人迷收看、收藏!

2010年2月16日 下午2:47  
Blogger Unknown 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t3kEdxn2lk&feature=related

劇場版結局仲正ar~ 所有rider都會出場, 非常感動, 可惜又係新rider比舊既強好多...影月死得好唔抵...好唔開心... 套電影絕對值得一看, 令人百感交雜, 童年感覺出曬黎~

2010年3月5日 上午4:25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