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

這是站長另一「至愛」:小米。她現時較之相片中的體型,又更豐滿了。

往上課途中,連褸帶銀包,一起掛在椅背上,忘記拿走。要到站長摸衫袋拿「百達通」才醒覺,站長有多疲累,由此可知。

幾日前,發現被人在facebook刪名的事件,感覺相當不快之餘,卻發現原來是雙方溝通上的誤會。雖然,誤會是冰釋了。祇是,某些負面活動一旦出現過,就再難復原。站長知道從此會少了一位「朋友」,頂多仍算是「相識」。

李天命的《語理分析的思考方法》去影印,被友人侃稱,「仲用卅年前的『思考方法』」。站長即時沒有回應,心裡祇道,「你用鼻和口呼吸的方法,也用了很多年,不如試下用其它方法丫?」真拿這些人沒辦法。

瑪利諾修院學校的斬樹行動1,證明所有當權者,都是固執的。就這件事而言,他們似乎不知道,那棵「鬼樹」,其實是見證著校園內每位同學成長的一位親人……。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0206/4/ghby.html

香港民主象徵之一:司徒華,被證實患上第四期肺癌。站長於此,祝願他能繼續活得積極及有意義,能好好保重身體!

站長最新文章《就「五區總辭」議題虛擬訪問黃毓民》,請到:思考與學習 > 站長雜談

陳奕迅是站長心目中的「亞太香港最受歡迎男歌手」,以下的兩首歌,就是他較早期的佳作: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eh1c1j8AqQ

歡迎網友轉載,但請標明出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有意見說,傳媒報導「斬鬼樹」事件,偏向引述「反對」聲音,有欠平衡。站長在此絕對不同意,原因是:有權於手裡的,本身已經引致決策考慮時的失衡與傾斜,假若新聞還要給相同時間予他們說話,那才是真正的不公平!

標籤: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