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

尹志強的離開,令站長最想不通的,就是運動與健康之間的關係。尹志強是一代球星、運動健將,但是身體就是由不得你,特別是生癌、生瘤一類的疾病。(資料說,跑馬拉松的運動員,幾乎對癌症免疫,怪不得每年《渣打馬拉松》,都咁多人參加啦。)

奸商,總處處可見。站長買草又領野,奸商以「劣質草」代「優質草」出售圖利,令到站長的付出,買不回應得的貸物之餘,也令站長的小朋友胃口大減。

氣溫日日破紀錄,令人想起一些專家口中說的,地球其實正在進入「小冰河」時期的說法。大家不見今年世界各地盡皆嚴寒嗎?
http://goldbugbug.tripod.com/article_131.htm

宋代詞人辛棄疾,曾謂「恨古人不見吾狂耳」,又曾嘆「可憐白髮生」!站長年少輕狂時,實未諳箇中真味,但時年至今,久經世途,每日胡思亂想,擔心生計,又害怕得罪了人,終於明白詞裡所隱含的苦澀。

人乏力,就會想起年輕時的東西,會覺得那時無盡可能,樣樣都美好。那一年站長參加歌唱比賽,同學中,就有人用以下的這首《昨夜渡輪上》作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s1lTF5onqE&feature=related

站長最新文章《記後現代青年精神對話II》,請到:思考與學習 > 站長雜談

站長最新《幪面超人Decade》(DVD)評論,請到:站長世界 > 史提反世界 > 史提反電影評論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