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

真的愈來愈不明白年輕一輩的思維及反應模式。舉例說,遲交三星期功課,竟然也若無其事。你幫了他忙後,「唔該」也慳番……。

一向敬重司徒華(華叔)的「不妥協」。葉劉淑儀剛在電視上說幫他忙,取回「回鄉證」,轉個頭,他就公然拒絕兼劃清界線。厲害、厲害!1 (更不止的,於10號星期三,華叔更來一招「連消帶打」,說回鄉看病或旅遊,就不必,但若中共容許他探望劉曉波譚作人,他則很樂意讓建制派幫手取回「回鄉證」,叫「貓哭老鼠」的對手再難出招。華叔,果然不簡單!)

研究說,香港「女追男」現象普遍。四分一的女性,試過主動求婚。而祇要大家平時行街細心一點,也會看到現時男女約會進餐時,往購票及付鈔的,女性至少佔了一半。大家看,香港男人幾幸福?

終於買了黎耀祥的《戲劇浮生》,算是對這位有演員修養的藝人,送上點支持。同一時間,於書店內發現張五常教授的《新版賣桔者言》,令站長勾起了預科年代的無限回憶。

久不久就有人問站長,信不信靈異的事件?站長答無可答,祇能說「一言難盡」。比如:站長最近四日內,就一連三次於不同地方及時間內,遇到同一個人。若果不是對方刻意跟縱,站長祇能以「人際間的奇妙引力」去解釋。

買完書,在銅鑼灣遇上Jessica C.,算是意外收獲。

站長最新文章《「坐牢是光榮」的不幸!》,請到:思考與學習 > 站長雜談

實在太喜歡Beyond的這首《灰色軌跡》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vksRBF7yJA&feature=PlayList&p=0E6CDBB68AC1C094&playnext=1&playnext_from=PL&index=27

忽然又想起另一首歌,話說站長當年讀中四,就是憑這首歌參加校內的歌唱比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t8HG_fiqeU

終極普選聯盟
http://alliance4-us.appspot.com/

歡迎網友轉載,但請標明出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說坦白,「溫情攻勢」最難招架,幾年前的劉千石就栽在這招手上。支聯會主席,果然並不浪得虛名。

標籤:

1 則留言:

Blogger wongwhstephen 說...

《難尋舊時夢》這首歌,於新一輩人的心目中,或會覺得很老土。但於站長耳裡,它卻旋律優美、歌詞真摯、情懷動人。站長當年十四歲,也覺得它說得情慘慘、意淒淒。一曲唱完,站長就被評判老師取笑「老積」……。

2010年2月9日 上午12:41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