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婦女節,婦女團體爭取權益。要求「月事假、性事權」。站長向來敬畏婦女,全力支持!在此祝各位姊姊妹妹,事事稱心如意!

人愈大,工作就愈纏身。每天就竟是:工作、工作,再工作!早年讀哲學,知道蘇格拉底曾說:「人是沒法選擇去做一隻『快樂的豬』的。」然而,若真的可以,站長會選擇做相片中的那一隻……。至少,被宰前都風涼水冷、環境優美。

占士金馬倫,一連幾次失落於國際電影獎項,更連續兩次敗在前妻之手。依陰謀論的角度看,妒忌占士金馬倫的電影人多的是,而讓他敗給前妻,則是對他最大的把弄……。說起來,晚上看明珠台奧斯卡頒獎禮,總覺欠缺了一些東西。香港觀眾對之的投入感,固然不及本地的香港電影金像獎,但猜想起來,恐怕就連鄰近地區的金雞金馬釜山電影節,也有所不及。看來,世界全球化的同時,地區化也真的在持續發展。

近十年來,站長首次被人改中文。或許,改我中文的人並不知道。站長唸中國哲學,教中文最高教到大學一年級的「實用文」。讀香港大學的教育學院時,主修是「中文」。教中五至中七中文科,共教了六年!(唉,都是一時疏忽!)

學生於堂上報告有關其校內學生報的改革歷程,並指出圖像編輯與文字比例,對招徠讀者的重要性。說起來,站長這個站的網友數量,一直都僅是普普通通,所欠的其實也是圖像的吸引力。看來,是時候於這方面下些功夫了。

亞視股東間的隔空對罵,真的較亞視本身的節目精彩。亞視為甚麼不設置一個論壇讓他們即場對質,然後作獨家現場直播呢?

站長最喜歡的《心經》粵語歌曲演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oCOE9sBuHk

站長的培訓公司,正式改名為香港應用心理技術培訓中心,更新課程,快將推出,敬請留意!以電郵與站長聯絡: stephenwongwh@yahoo.com.hkwongwh@stephen-hk.com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