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

站長的人生,從來不相信甚麼「必勝術」和「捷徑」,但偏偏有部分朋友以為我深諳此道。坦白說,一個「從來不直接參與『炒賣』活動」和「以『教育』為終身事業」的人,又怎可能懂得這些?

一齣電影獲獎,就改變了永利街的命運,於站長的眼中看來,都不知道這究竟是不是一件好事?政府這次是否過份快速地順應民意呢?直接一點說,是否太兒嬉?

泰國紅衫軍以鮮血祭祀自己的信念,以行動爭取自己的要求。姑勿論他們的所思所想、所作所為,是否值得支持;但論「創意」與吸引世人的目光的角度而言,就拍得住幾年前台灣倒扁施明德。香港的八十後,真要虛心些去認真學習一下……。

老友鐵定參加立法會補選,站長在此強力支持,遲些再呼籲大家幫手!

身體衰退,總由不得己。上了一定歲數,身體的新層代謝會減慢。牙齒、眼睛、頭髮、皮膚,都會逐漸老化。不能靠意志去逆轉,也不可能靠意志就可以逆轉。

很好聽、很耐聽的日劇《沒有玫瑰的花店》主題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sUUSdT0C4s&feature=related

站長的培訓公司,正式改名為香港應用心理技術培訓中心,更新課程,快將推出,敬請留意!以電郵與站長聯絡: stephenwongwh@yahoo.com.hkwongwh@stephen-hk.com

歡迎網友轉載,但請標明出處!

標籤:

1 則留言:

Blogger Joey 說...

Dear:Stephen

身體衰退是需要休息的警號,haha係時候請助手喇!~我~

2010年3月18日 上午2:04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