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

如果陳志雲貪污是事實的話,那麼,這個故事值得大家反省的地方,就實在是太多了。人怕出名豬怕肥?英雄難過愛情關?是禁色所致?還是「『過份』貪婪」才會惹上的麻煩?是「持勢凌人」、「得罪人多」所闖下的禍?還是「高處不勝寒」、「伴君如伴虎」所種下的劫?姑勿論答案如何,站長總覺得,能真正有資格橫跨港聞與娛樂版兩邊的事件,要像陳志雲這次才算達標。

有朋友於網上打趣問,究竟去旅行好?還是去聽陳奕迅好?站長在此說說自己的意見。年紀大,體力衰退急速的,宜爭取機會去散散心。原因是:今日唔知聽日事。但後生仔女的話,當然要睇陳奕迅現場。原因是:陳奕迅的飛,很難撲;每隔一、兩年,才有一次機會;而且,每次現場,都不會相同。有得睇,梗係去睇啦!

生平最憎人「持老賣老」。話說站長今天坐港鐵,途中有一位阿婆公然跟小朋友爭位坐。明明是位小朋友坐先,誰料那位阿婆夾硬再坐了下去,然後大喊:我幾十歲,梗係要讓我坐先至岩啦!最精彩的,是她說罷,站長即時發現,在她坐的方圓內,至少五尺的範圍,幾乎都泛起了對她的厭惡眼神。這一幕,果然精彩!

不說,大家也許不會猜想到。原來站長近月看得最多的電視台,除了《互動新聞台》外,就是《J2》。幾乎內裡所有卡通,都沒有放過。日劇、韓劇、《Music Station》、《K-Pop》,都是至愛。

站長最新電影評論《意外》(DVD),請到:站長世界 > 史提反世界 > 史提反電影評論

繼續韓風的靚人勁歌熱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XcW43gq4zY&NR=1

站長的培訓公司,正式改名為香港應用心理技術培訓中心,更新課程,快將推出,敬請留意!以電郵與站長聯絡: stephenwongwh@yahoo.com.hkwongwh@stephen-hk.com

標籤: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