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

潮丐」(犀利哥)熱爆網絡,令站長忽然也想試下「乞依 Look」。但弊就弊在站長頭髮稀疏之餘,又不吸煙,「撐」不起……。

經常有人問站長,為甚麼會這樣喜歡看電視?說來慚愧,教育研究早指出「低下階層」出身的學童,最喜歡的課餘活動,就是「看電視」。於此,站長也逃不出這個宿命。明了沒有?

眾所周知,《J2》是年青人節目的電視台。但站長觀乎它的節目編排與設定,反而覺得應該叫它「哈」電視台更正確。

政府準備減大學畢業生的入職薪酬,有學生回應說,這會減低政府工的吸引力,但站長卻不以為然。說坦白,一份工作有沒有吸引力,從來都不僅在乎薪酬;而就算很視乎薪酬也好,根據經濟學的邏輯,祇要你的薪酬,仍然比「第二個最好(或最有可能)的選擇」(The second best choice / alternative)優勝,則那份工仍然會廣泛地受到求職者的歡迎。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0309/3/gxp9.html

成名會計師墮入自己的「色迷陷阱」1裡,令人婉惜。法律,的確要保護「弱者」,特別是那些「既欠聰穎,以為世界很簡單,又喜歡貪『小便宜』的人」: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0309/3/gxps.html

站長最新電影評論《風聲》(DVD),請到:站長世界 > 史提反世界 > 史提反電影評論

今次給大家送上韓國的大熱女子組合Wonder GirlsNobod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RwB7Qu4vNY

站長的培訓公司,正式改名為香港應用心理技術培訓中心,更新課程,快將推出,敬請留意!以電郵與站長聯絡: stephenwongwh@yahoo.com.hkwongwh@stephen-hk.com

歡迎網友轉載,但請標明出處!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註1:可參閱09年4月12日站長雜談內的相關文章〈香港中年男士的性處境〉。

4 則留言:

Blogger Joey 說...

Dear Stephen,

Sir,知道你近期很忙啊,但有時間別忘記來參觀我新的Make Up Studio!
想試下「乞依 Look」!haha有興趣試試我的化妝技術嗎?

Joey Lam 
http://hk.myblog.yahoo.com/joey-makeup

2010年3月11日 上午1:56  
Blogger wongwhstephen 說...

收到!但給妳化妝這層,就……。

2010年3月11日 上午11:32  
Blogger Joey 說...

就……。你是對我冇信心...我嬲呀!
唔駛擔心喎~唔扮「乞依 Look」扮「皇子Look」囉!haha

2010年3月11日 下午6:09  
Blogger wongwhstephen 說...

謝謝,再收到!

2010年3月11日 下午7:46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