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站長自問理財的能力不甚了了。甚麼平息、月息、年息、實際年利率等的東西,都僅僅一知半解,懶得認真去翻查。這再加上很多銀行職員刻意含含混混的說明、講解,一般人借錢,真是隨時墮入陷阱。要不是站長近年被某些心懷不軌的人騙過,身上已無分文,站長於這些就更加無知。所以,過去借了錢,要還多久、要還幾多,都祇是有些概念便算。要到這兩年,才會問得比較清楚。


中學縮班潮殺到,部分站長的學生身受其害,憂心戚戚,擔心畢業等於失業。站長於此,愛莫能助,祇能勸勉大家,路仍是要行的。盡了力,就該放過自己!若有信仰,就試試把餘下的事情,都交給你自己所信的上帝。


無線晚上播「Uni-Power演唱會」,美其名是籌款,但看來是跟環球唱片和解的先兆。要不然,這麼多環球的歌手,你禁得那一個。而於歌手而言,亮相無線一次的果效,也實在遠勝上其它各個傳媒加起來的總和。說起來,這也是所謂的實力了。


看到鄭中基蔡卓研的記者會,發覺藝人的所謂「高回報」,其實是用「高付出」換回來的。說坦白,若果他們不是藝人,他們私下的事情,有誰會理?但奇就奇在,他們二人在記者會上的神態,非常古怪,鄭中基反像是「受害者」般,莫非是由於某類「難言之隱」?當然,這次記者會,較之早前陳志雲或更早前鍾欣桐的交代、澄清會,真實及有誠意得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zdEF22zpRA


鄭中基蔡卓研送上陳奕迅的《幸福摩天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eZk41A3_dA


歡迎網友轉載,但請標明出處!

標籤: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