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品味很難說,母親大人跟我提起,話《荃加福壽》很好笑,王祖藍很「靚女」。站長祇能笑而不語。這裡,站長記起05年,許冠文接受訪問時的說話。他說,要逗觀眾笑,一點都不難。祇要他肯說幾句粗口,或扮下女人,就可以。祇是他過不了自己作為「知識份子的驕傲」那關……。而許冠文的說話,也正正是站長喜歡黃子華而不喜歡詹瑞文的原因所在。《荃加福祿壽》,絕對不是站長那杯茶。

正生廉署調查事件,告一段落。但值得留意的,是上月底廉署已正式終止調查,但正生卻要思考這麼久,才正式向社會還自己的一個清白,似不合常理。其二,是安永會計師樓的古怪決定,令人覺得事有蹺蹊。再者,廉署所查閱的範疇,究竟屬哪些方面?冇涉及貪污及違規,即係代表了甚麼?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0411/4/hfoz.html

站長總覺得,迷信是一個人心裡感到「不踏實」時的一個反應。而身陷迷霧裡的人,要尋找的,亦從來不是甚麼神明的意見與支援。有的,也祇是安慰或認命。

不看電視新聞也不知,現時在香港售賣的「抽濕機」,竟然已兼容在《龍珠》傳說裡的「時間部屋」功能。記者說,行內人說,建議開「抽濕機」,一日不能超過24小時,否則可能會有危險。(嘩!大佬呀,危險咪最多著火、冒煙,但就可以領略「一日可超過24小時」的奇異現象喎,打死都要買番架黎試下啦。最衰記者無提牌子名……。)

談起時間,大家有否發現很多商場內的時鐘,其實都是不準確的。站長就發現,有些巨型商場的大鐘,與電視台所報的時間,相差竟達6分鐘之多。

勵志故事時時有,今天又有一個: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0411/4/hfum.html

陳奕迅於演唱會後,大談「仁神術」。而照他三言兩語的介紹,站長倒覺得跟站長七年前學的「靈氣」(Reiki)有八分接近。
http://www.east38.com/article/id_4214.html

送上他的《浮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tjxfU3eiFc&feature=related

站長最新文章《城市的幽暗與愛慾的貪婪 》,請到:思考與學習 > 站長雜談

恭喜陳國強先生正式成為立法會補選九龍東議席候選人!

歡迎網友轉載,但請標明出處!

標籤: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