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今早終於經歷了「老人癡呆症」的某些感覺。話說站長一早到上水觀課,一落港鐵,就馬上迷失起來,失掉了方向認知,腦裡一遍空白。「明明兩星期前也來過的,怎麼現在一點兒印象也沒有?該怎樣行呢?」站長那時心裡想。這要到幾分鐘後,站長的心才定下來,知道甚麼地方出了錯,可以繼續上路。原來,站長上次是從屯門出發,於另一個站轉車,而今次轉站的地方則在九龍塘,上車的位置不同,落車出閘時所看到的場景,也自然不一樣……。

觀完課,在港鐵裡,又經歷了人生最恐怖的其中一幕。站長坐在火車兩排橫凳的第一排,剛要閉目養神之際,忽然聽到背後一些「親嘴的聲音」此起彼落……。最初,為抱君子立場,站長當然跟絕大部分的乘客一樣,假裝聽不見。但令人心裡勾起激盪的事實終於曝光。原來後面的那一雙「上了年紀的情侶」,互相纏綿之際,動作愈來愈大,男的一方,多次把身體碰到坐在我旁邊的女士,並引起她的強烈不滿……。這個故事的重點是甚麼?就憑大家的眼界及識見決定。

歷史永遠重重複複,而政客永遠都言不由衷,在你面前說的,跟在心裡說的,並不一樣。上次出洋相的,是小布殊,今次是白高敦。說起來,站長反而佩服早前的張宇人,至少,他堅持自己的利益立場。這比起某些政客在幕前明明說支持乜乜乜,但在開會時卻投反對票。
http://news.sina.com.hk/cgi-bin/nw/show.cgi/12/1/1/1501919/1.html

看選舉論壇,總覺「大專2012」的成員,由選舉大方向到辯論小技術,都受社民連路線影響,幾乎沒有任何獨立成份。這不是B隊,又是甚麼?

站長最新文章《也來分析「長毛」這個人!》,請到:思考與學習 > 站長雜談

陳國強先生於科大立法會新界東補選論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SvZZ_NnWjM

聽聽影響站長一代的日本舊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gCW3YTwlwc

歡迎網友轉載,但請標明出處!

標籤:

1 則留言:

Anonymous Y.C 說...

Stephen Sir, I think the nature of the political issue is the same, e.g the politician tends to "play" his role to gain the support from the voters before the election. For this, there is almost no difference in the world.

Actually, I have recently read the Animal Farm again, and It's still highly readable.

I've been paying attention to Mr Chan who is the candidate of the by-election in N.T East region, I think that he could perform better and It seems that he doesn't show his best to the audience, does he not adapt to make public speeches ?

Haha, maybe Stepten Sir you can give some private trainings to Mr.Chan, It must greatly help!

2010年5月1日 下午8:41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