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

看報、閱讀與思考,是站長經常進行的娛樂活動,既靈活心智,也可以緊貼社會脈搏。而部分專欄,更有開啟眼界的功能。即如:今天黃毅力在《都市日報》提到,部分人於成功後,會刻意淡化自己的付出和努力的,就令站長想起,一個多年來都已經知曉的事實。那就是:無成就的人,總能找到地方可以把責任轉移;而有成就的人,則總喜歡謙稱「一切都是運氣」。

潘小濤的〈難道拯救奇蹟也是一場戲?〉,則勾起早前站長在看電視拯救新聞時,在腦裡同樣泛起的狐疑。而說到這裡,站長亦不期然嘆息國內,尤其是地方政府的「可信度」,在人民心裡,竟是如此的低!
http://www.metrohk.com.hk/pda/pda_detail.php?id=132270&selectedDate=2010-04-14&categoryID=all

不信國內的專橫與恐怖?可參考以下這段節目錄音:http://www.youtube.com/watch?v=Z0cBTMNjMDk&feature=related

黃毓民早前回應記者提問,說有批評說他們很暴力,黃毓民即回應說,掟掟生果和講下粗口的遊戲,更暴力也粗暴不過國內郁下就要「拉人封艇」的動作。而且拉的,仲要係書生、學者,祇不過是說出真心話和維護社會公義的人……。黃毓民的說話,的確一矢中的。

去觀課,碰著學生在教授小朋友英語「打油詩」(Chant),令站長順道學習,因利乘便。那首詩的名稱是:The Best Way to go!

頭兩句是:
How should I get from A to B?
Which way is the best for me?
……

站長於是無聊仿作一首:Why me?

頭兩句:
Time after time, now I become so old?
However, I still don’t even know where to go?
……

說起來,其實學習這樣東西,真的永無止境,也真的是隨時隨地。比如,回程途中,站長即遇上一個「老人癡呆症」患者。那位老人家在上小巴前,已經喃喃自語,上到車更不知從那裡拿出一本存摺,不斷用磁帶那邊向著八達通拍卡的位置拍打,令司機好不耐煩,祇好叫他先坐下……。說起來,衰老真的很可怕!

關注國內維權人士胡佳的身體狀況:
http://www.hkjp.org/statement.php?id=84

互聯網的偉大,在於它的真誠與坦大,看看黃子華怎樣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aZoTCkUFZk&feature=related

盧巧音的《垃圾》: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yUuDOssujo

陳國強先生參加立法會新界東補選的訪問:
http://www.hkgreenradio.org/home/index.php?option=com_docman&task=doc_download&gid=499&Itemid=18

陳國強先生4月13日在浸大的論壇表現: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UhR6b6KpF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_1Q3FB5J0A

〔相片說明:幾年前站長與陳國強攝於上海〕

5 則留言:

Blogger wongwhstephen 說...

各位網友有否發現現在站長的臉,較幾年前瘦了不少?說起來,這是幾經努力才做到的。

2010年4月14日 下午11:58  
Anonymous Y.C 說...

站長,我欣賞你的努力,因為面部減肥是相當困難的。

另外,早前上課,站長你透露有朋友參加五區公投,原來那人是陳先生,中產味甚濃。他不在乎那5萬元吧,跟長毛大戰,期待!

2010年4月15日 下午1:19  
Blogger wongwhstephen 說...

瘦面,有很多事情要做的……。陳先生是一個思考刁鑽的人,很聰明(古惑)。

2010年4月15日 下午7:57  
Anonymous 匿名 說...

stephen sir,

看見你的相片, 現在你的臉真瘦了不少,有什麼秘方?請指教!

2010年4月16日 下午1:15  
Blogger wongwhstephen 說...

通淋巴,「刮」臉(做按摩)!

2010年4月16日 下午4:54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