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旅行,就是經歷最低限度的危險與探索。拓闊自己眼界之餘,把胸襟也一拼打開。從前的人說,一個人的腳能走到多遠,他的眼光就有多遠。各位網友又不妨猜一猜,旁邊相片裡的,究竟是甚麼?

人生的「失落」有很多種。其中一種是「來遲一步」。眼看前面的人都上了車,而自己則仍要等下去。另一種是「被人壓價」,同工不同酬。舉個例說,見工時明明問你「經理」級的問題,而你見工時亦明明準備了「經理」級的資歷。但偏偏臨門一刻,他才對你說,其實我們現在祇有「主任」位,人工祇能是「經理」的七折,但工作與「經理」一級並無分別……。

電視台訪問兩名年僅十七歲的「『靚』模」,一個尚算漂亮,另一個則不敢恭維。「『靚』模」不諱言,自己年輕,自然是賣樣貌與身材。這個固然無可厚非,但電視台卻偏偏在結尾時加句「老生常談」,說「趁年輕要讀多些書,才有更美好前途云云。」然而,這又是真的嗎?誠然,基本學歷和「三文兩語」是必要的,但之後呢?學識可保障甚麼?站長從不公然反對「『靚』模」行業,就是因為這畢竟是一條出路。況且,大家認為她們那行真的很易嗎?

看廣告,每每有驚喜。像「萬人迷」木村拓哉的新廣告,就令人百看不厭。林燕妮早前於《明周》撰文,說木村英俊且多年來不斷挑戰自己,從不重複角色,一點不假。木村,萬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HE2nnoWBis

「通識科」專家簡仲威 (Steve Kan)君於facebook裡上載Beyond,令站長忽然也很懷念家駒。不說,或許大家不知道,站長一感到氣餒、失落,就會找電影《洛奇》系列來看和找Beyond的歌來聽的。《洛奇》系列是勵志加勵志,家駒則是卓越不屈的靈魂:

洛奇》的不朽畫面片段與及它的配樂、歌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Bxkf9J1oZI&feature=relat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B8WMMR_vl0

以下一首的《金屬狂人》,是Beyond最震撼心靈的其中一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0kCBuew6lY

歡迎網友轉載,但請標明出處!

2 則留言:

Blogger wongwhstephen 說...

答案是:肯亞奈羅比的抽煙專用區。

2010年6月13日 上午2:39  
Anonymous Y.C 說...

曾想過,但不太相信非洲人不能通街食煙。

2010年6月13日 下午7:54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