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這幾天,我都在想,如果我是民主黨何俊仁,我會怎樣做呢?涂謹申說得好,他說民主黨內某些人,不是「為了榮華富貴,也不是出賣了民主,而是想在任內有些『作為』和抵不過多年的『悶納』」。但依站長看,「新方案」是邁向另一種「玩法」,與「普選」的目標,不見得有矛盾。

趙善軒 博士在網上說,要用一個月去補回「要讀一年」的書。站長感同身受。不說不知,讀書與思考,是站長最喜愛的活動之一。若沒有特別滋擾,非理論性的著作,一天三至四部,視作等閒。但可惜近年「人在江湖」,等錢救命,部分工作不敢不接,才引至讀書的量大減。幾年前,朋友問我在簡介裡說的「曾看過的書超過四千五百冊」是怎計出來的,站長就是以「每週有兩至三天可以看書,而每天可以看一至三本」的約數,推斷出來。但事實是,站長於唸大學時,啃書更勤,祇是近年的數值,拖低了總數而矣。

港台節目《功夫傳奇》,真是愈看愈精彩。碰上站長這陣子學舞,體會更多。基本上,武術與舞蹈很接近,不同種類的武術/舞蹈,所要求的節奏、速度與身體運作部分,不盡相同。外行人看,或許差不多,但明眼人可以看出當中微細的分別和「功底」。(過癮、過癮!) 不知對武術有深厚認識的老友羅振光 博士有沒有看呢?

站長最新文章〈林峰的成功,得來不易!〉,請到:思考與學習 > 站長雜談

聽聽王梓憲的新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7-gXHSfjIg

歡迎網友轉載,但請標明出處!

1 則留言:

Blogger wongwhstephen 說...

叫民主黨不參加「七一遊行」是甚麼思維?真不知所謂。自由、開放社會是這樣的嗎?這批人的思維,比之極權、濫權者,更恐怖!
以「自己就是『真理』」,不讓其他人有機會發言,然後煽動群眾,剷除異己。你地覺得民主黨不可信、不可靠、違反誠信,咪叫人以後「不投票給他們」囉!咁才是民主、自由……。

2010年6月27日 下午6:41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