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池珍熙在韓版《不能結婚的男人》中的演出,便知道任何藝人要紅得長久,除了外型要優秀外,演技的鑽研,絕不能疏懶。池珍熙的演法,一定參考了很多前輩藝人和做了很多觀察,才能做到如此效果。特別是那些收放自如的小動作,更盡顯他的功架,絕對值得一讚。再用「方法演技」去講,他就是能「從內而外」,再繼而「從外而內」。

陸離梁文道,看來看去,都沒甚麼特別的發現,反而給人一種「不甘被冷落」的感覺,硬要湊湊熱鬧般。卻不知哪一天,有人會用文字公開批評站長。
http://yvonnefrank.wordpress.com/2010/08/08/%EF%BC%88%E8%BD%89%E8%B2%BC%EF%BC%89%E9%99%B8%E9%9B%A2%EF%BC%9A%E6%8F%90%E5%95%8F%EF%BC%9F%E7%AD%94%E5%95%8F%EF%BC%9F%E7%96%91%E5%95%8F%EF%BC%9F%E2%94%80%E2%94%80%E2%94%80%E6%B7%BA%E8%AB%87%E6%A2%81/

行街、上課,無論到那裡,都發現時下香港人的中文水平,如江河日瀉。錯字連篇已見怪不怪。最弊卻是句句都欠通順,看完也不知他想說甚麼!

上怪傑薛良俊君的網上電台節目談九型人格,另一主持人問了站長一個問題,站長至今仍不懂回答,現有請名位專家高手賜教。那就是:究竟現存九型人格的那幅圖,型號的進化路線,該如何解釋?而圖內的線條,和「三」、「七」兩個數,是否有關?有答案的話,請留言給我。

上次的一幁相片,被舊學生取笑「又肥、又老、又醜」。不知今次這幅如何呢?

一首屬於站長年輕年代的經典日文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Vmj9BU8O0g

站長的培訓公司,正式改名為香港應用心理技術培訓中心,更新課程,快將推出,敬請留意!以電郵與站長聯絡: stephenwongwh@yahoo.com.hkwongwh@stephen-hk.com

歡迎網友轉載,但請標明出處!

2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呢張OK好多...上次0個張角度問題姐,個個由下影向上都會有呢種效果架啦,邊度老邊度醜?完全冇呢回事!

2010年8月20日 下午3:24  
Blogger wongwhstephen 說...

謝謝安慰,心中感激!

2010年8月21日 上午2:21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