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直資學校,歪理橫陳,香港教育真真正正變成了一門生意。而且,也漸漸變成了「有錢人讓自己下一代保持優勢的玩法與手段」。與其說,像孫明揚所說的「教育局冇牙力」,不如說,「教育局根本一開始就不想干預」。

站長久不久,就會與一些青年才俊閒談。其中一位,擁有律師資格,卻放棄了做律師,改而從事地產。另一位醫生,剛做了別人的爸爸,卻真心希望自己的小生命,將來能做基金經理。以上兩個故事反映了甚麼呢?頗值得大家細想。

說起青年才俊,這半年眼看很多晚輩開始蒲出頭來,心裡著實既羨且妒。像沈旭暉教授、趙善軒博士,甚至是簡仲威老師等,都才華洋溢,而且勤力非常。有他們這些後進,站長這等老人家,怎能沒有壓力?

當然,話雖如此,站長其實亦感到自己的生活,其實已經算很幸福的了。畢竟,自己亦早過了對生命不斷投訴的階段,現時每天感恩也來不及呢?

學生問站長有關動物肚臍1的問題,霎時間被考起。有相關知識的網友,歡迎留言幫助解答。

最後先向李小龍先生補祝於11月27日的七十冥壽之喜,願他的生命仍然能夠燃點起每一代人的熱情!另外,順帶一提,由於站長這陣子進入了教學高峰期,身心疲累,所以已經一連多日都沒有新手記上載了,在此,懇請各位網友體諒!

本來想送首黎耀祥的《紅蝴蝶》給大家聽,怎料它已被Youtube抽起了。現在唯有改送首《吻感》給大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pKBHrqBHNQ

站長最新文章,請到:思考與學習 > 站長雜談

站長最新影評,請到: 站長世界 > 史提反世界 > 史提反電影評論

香港應用心理技術培訓中心,最新課程,快將推出,敬請留意!以電郵與站長聯絡: stephenwongwh@yahoo.com.hkwongwh@stephen-hk.com

歡迎網友轉載,但請標明出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幾經考證後,得悉貓和狗都有肚臍印,但形狀並不明顯,怪不得一般人都沒有印象。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