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

旁邊這位可愛的小朋友,是否很眼熟?大家不妨猜猜她是誰?(提示:相片攝於2007年。)

喜歡魚生、壽司的朋友,不會不曉得元祿王朝。而在最風光的日子,元祿於旺角,就已經有幾間分店,但時至今日呢?(唉!)
http://www.gsushi.com/chi/areas.php

一如早前估計那樣,上星期開始感冒,於是一連七、八日,都要帶著病毒上課。也因此,失掉一支朋友送給我的派克原子筆、破天荒帶著口罩上課、坐地鐵坐過站、忘記這、忘記那。還好,患病畢竟至少有一個最大好處,那就是把整個人的集中力,都再次回歸身體,懂得休息與暫時把工作放下。

那為甚麼要這樣辛苦呢?是站長天生的勞動性格嗎?恐怕未必。直接一點說,其實是錢、錢、錢吧!大家看,資本主義的威力是否無遠弗屆?

一首令蔡楓華失掉一切的歌,全力支持他復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SbpIjzywMM

站長最新文章《為甚麼美國可稱為偉大?》,請到:思考與學習 > 站長雜談

站長最新電影評論《127小時》,請到: 站長世界 > 史提反世界 > 史提反電影評論

香港應用心理技術培訓中心,最新課程,快將推出,敬請留意!以電郵與站長聯絡: stephenwongwh@yahoo.com.hkwongwh@stephen-hk.com

香港非牟利獸醫診所 (NPV)
捐款戶口:匯豐銀行 817-031651-838
NPV 熱線:6300 0791
http://www.npv.org.hk/

歡迎網友轉載,但請標明出處!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