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有時真的會認為,從事公職的人,時間一久,腦筋就會變得有問題。像財政司曾俊華般,財政預算案向市民咨詢了幾個月,到頭來都不知道他聽了甚麼入腦?其它的不說,把應該回贈給市民的錢放入強積金戶口,於我來說,就擺明是益了財金機構。而增設甚麼抗通脹債券,更是不明所以。有錢買債券來「抗通脹」那批人,肯定不會選擇它,而冇錢那批就根本買不起……

學生問我屬甚麼生肖,站長一時語結,沒有說出來。卻原來站長的學生,很多是屬馬、屬羊、屬猴、屬雞的。(嘩!嘩!嘩!真是青春無敵!)

學生又與我談起,時下已沒有本地偶像可追捧的問題。的確,本地歌、影、視明星,的確不爭氣。大家看看連續幾年賀歲片,都是找吳君如來壓陣就知。再看今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所頒授的影帝、影后誰屬,就更知現時香港本地的明星陣容的薄弱,根本無乜人來爭。我看遲些香港影壇就會跟香港話劇界的頒獎禮般,拿到獎的,總離不開那小貓三幾隻!

隔兩三個月,就會墮進卡費陷阱裡。那些信用卡總會無聲無息扣了你的年費,又用甚麼電子脹單,博你睇少眼唔多覺,一扣就千多二千元。

梁洛施是奇人異士,倘若這段聲明是真的,那她的人生就真的比傳奇更傳奇: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10226/4/mwl7.html

繼續蔡楓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HNd_P6MOe8&feature=fvsr

香港應用心理技術培訓中心,最新課程,快將推出,敬請留意!以電郵與站長聯絡: stephenwongwh@yahoo.com.hkwongwh@stephen-hk.com

香港非牟利獸醫診所 (NPV)
捐款戶口:匯豐銀行 817-031651-838
NPV熱線:6300 0791
http://www.npv.org.hk/

歡迎網友轉載,但請標明出處!

4 則留言:

Blogger wongwhstephen 說...

高官就是無能,政府就是管治無方。
看來曾俊華一定要把方案修改,這也難怪,誰叫他之前的方案這樣的爛,這樣的廢。
再如此下去,叫香港不愈來愈激烈上街才怪!
曾浮雲的民望,看來已經低無可低了……

2011年2月28日 下午10:37  
Blogger wongwhstephen 說...

這年頭於多元及利益分殊的社會當官、做政策,本來就不容易。故此,推出政策前,就更應平衡自各方的利益,清晰自己的想法、理念。政策推出後,接納意見,微調作改善,是風度,是風範。
但早前若是假咨詢,糊塗、混帳,見勢色不對就「舉手投降」,就會讓人「看不起」……。交通津貼如是、自動減班如是、財政預算案如是……,都令人搖頭「狂嘆」!
我一向欣賞董建華當年的「誠意」,想「搞好香港」,卻「眼高手低、有心無『能』、無『力』。卻不知後來個曾蔭權,無理想、有魄力、無承擔。上任時,話「玩鋪勁」,結果縮沙。也算了。話要幫香港人追究「迷債」責任,講講下,竟然「龜縮」。就早前連放王丹來港祭司徒華也缺乏「牙力」。被人推兩野,竟要「黑臉、驗傷、報警」……
試問面對這樣的領導人?我們還能企盼些甚麼?

2011年3月2日 下午5:19  
Blogger wongwhstephen 說...

大家千奇不要誤會,是任期就黎完,所以才這樣。事實是,曾班子,一向都無心、無力。

2011年3月2日 下午5:25  
Blogger wongwhstephen 說...

舊學生說,我們不應祇鬧政府,香港很多議員的表現也很差。
我說,議員的責任,祇是「議政」和「監察政府」。而在香港這特殊的政治設定下,他們可做的其實不多。但特區官員除了很敏感的政治課題外,《基本法》賦予他們的權力卻很大。況且,他們個個月收廿多萬,故對他們的要求較議員高,合情合理,更合港情!

2011年3月3日 下午12:30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