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

天災無情,人間有愛。日本九級地震、海嘯、核電廠爆炸,影像令人觸目驚心,更甚至引起很多人對「末日」的聯想。適逢「超級月亮」、「2012世界末日」等的理論流行,人心自然不穩。祇望日本能渡過難關,各國都能伸出援手。

超級月亮照地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UBSXI_vido&tracker=False

自由社會的可貴處,是資訊流通。但也製造另外的問題,就是各有各說,像地震的消息,無線亞視有線Now等,都有各自的資訊源頭,「差異性」非常大。

世界一體化,尤其是網絡。今番日本海底翻起巨變,香港的網絡能沒有影響嗎? 這幾天站長上fb就明顯慢了許多。

惠康買可樂,驚見「八罐裝」原價是$54.8,而現時的特價是$23.8。於是,站長中學時代唸經濟原理說,甚麼「壟斷一出現,價格就會被操控」之說,馬上就再從腦裡浮起。

周秀娜又露「底」,在《華麗明星賽》中,草蜢問她,是否「『妳』杯茶」,她竟說:You are NOT the cup of my tea…. (救命!) 也好,她不是說:You are NOT the tea of my cup!

終於看完一整套《三國》,九十五集,集集四十多分鐘,絕對是消耗戰。幸好,國內大型製作,異常認真,令人愛不釋手。遲些會跟大家分享。

Elvis Presley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LbOBoa8vD8&feature=fvst

香港應用心理技術培訓中心,最新課程,快將推出,敬請留意!以電郵與站長聯絡: stephenwongwh@yahoo.com.hkwongwh@stephen-hk.com

香港非牟利獸醫診所 (NPV)
捐款戶口:匯豐銀行 817-031651-838NPV
熱線:6300 0791
http://www.npv.org.hk/

歡迎網友轉載,但請標明出處!

Facebook: 尋找 Stephen Wong
http://www.facebook.com/stephenwongwh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