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

庸官誤港,一而再,再而三,但最令人搖頭嘆息的,卻是現時所謂財政司的曾俊華。先是聽覺有問題,卻不去看醫生,白白浪費了幾個月的廣告費;之後見群情洶湧,給建制派教訓了幾句,竟又變成了「敗家仔」,實行派「掩口費」。站長在此呼籲大家,今天有空、有力的,都要上街逼他落台。

網友說站長近日開始肥腫難分,令站長不能不凄戚起來。要知人到中年,要保持身體機能狀態不向下滑,本來就已經困難重重。而偏偏站長晚晚更要捱更抵夜,破壞生理時鐘所賦予的「復原、瘦身」能力,大家說,這是否要感而輕嘆?

有時發現至今自己的「戰鬥性格」與「報復心理」仍很強,一遇到挑釁與攻擊,腦裡就總會即時彈出十個、八個「反擊」對手的方案。所不同的,是久經江湖訓練後,現在的站長已懂得收拾心神,轉而把力量用於化解當前困局之上。

有網民於中、港兩地發起「茉莉花革命」行動。說坦白,站長聽後的第一個反應,是認為有國際勢力的「幕後黑手」在煽風點火。站長固然不滿當前兩地的諸多問題,卻也更小心不墮進危險敵對勢力的圈套。

老同學林仲岷兄、同事莊耀光律師、同工簡仲威老師,於這週都就不同原因亮相不同傳媒,令站長既羨且慕。願各位繼續努力為各自的理想(目標)發聲、發光、發熱!

去年香港大專辯論賽中,一場精彩、漂亮的對決,題目是「香港八十後『上位』難」,仍很值得大家細看,特此送上:
http://www.idebate.hk/?p=1802

關正傑明日又明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eXeqQeOn4A

香港應用心理技術培訓中心,最新課程,快將推出,敬請留意!以電郵與站長聯絡: stephenwongwh@yahoo.com.hkwongwh@stephen-hk.com

香港非牟利獸醫診所 (NPV)
捐款戶口:匯豐銀行 817-031651-838
NPV熱線:6300 0791
http://www.npv.org.hk/

歡迎網友轉載,但請標明出處!

3 則留言:

Blogger haode2010 說...

北京一向在两會舉行期間, 不想見到影响政權威望的人群聚集而大舉"清理"訪民. 其實北京預早大肆抓捕維權律師和維權人士, 非法禁錮他們, 不惜破壞法紀, 大花公帑維穩, 阻碍通訊自由, 埋下了更多不穩的種子.

如果沒有山寨「茉莉花革命」出現, 今次公佈的維穩費也恐怕不會少(預算6244億人民幣), 反而有了「茉莉花」更為增加維穩費加強借口. 發起搞「中國茉莉花革命」的人有可能是維穩中得益的人.

2011年3月6日 下午4:40  
Blogger wongwhstephen 說...

說得有理。如果你說得對,也更見政治的複雜性……

2011年3月6日 下午11:09  
Blogger wongwhstephen 說...

庸官、奸商、無恥政客及更無恥政客,構成香港今天亂局的基本元素。歸根究底,是政制安排的問題。
我要有權選我的政府……。

2011年3月6日 下午11: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