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發現人世間,「懶叻」與「自戀」的人,實在太多。明明無甚突出的才華,卻偏偏要偽裝滿肚學問,站長就幾乎被這些人「激」死。(最慘是他們還自鳴得意,不肯放過你。)



facebook上,每每發現稀奇古怪的事情。即如:你父母入院做手術,你把「父親在手術中」的字條放上網來分享幹甚麼?最慘是有人跟手就「讚」。



有看開站長手記的人,都應該知站長向來對「最低工資」立法,不置可否。這大抵跟站長曾做過老闆有關。中小企的利潤其實出奇微薄,表面上加人工合情合理,但卻滋事體大。中小企隨時關門大吉,變成沒有人得益。電視新聞訪問的一個中小企負責人說得好,他說:有良的,隨時關門;祇有無良的,才能夠存活……。



黃毅力是某些方面的高手,今日他轉載的一篇〈日本核電廠背後的秘密〉,可讀性就非常高。說坦白,文中所懷疑的,站長全部想過,但該文以逐條逐點列出及分析的心思,卻值得欣賞。網友有空,記著找來看看。



北京又瘋了,突然捉了艾未未,卻又不交代清晰。於此,站長祇希望如坊間部分作家所言,中國不要再出多幾個「劉曉波」就好!



香港的大公司,總虛偽。永遠查詢的留言,沒有人會覆。賺錢至上,服務九流。



世界發展真極速,站長連3D電視都未正式看過,廣告已說「傳統3D電視乜乜乜乜乜」,大家話科技幾厲害?



人生就是重重複複、《來來回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2F38lWcCrM



香港應用心理技術培訓中心,最新課程,快將推出,敬請留意!以電郵與站長聯絡: stephenwongwh@yahoo.com.hkwongwh@stephen-hk.com



如有意幫忙被棄養或流浪的狗隻,想捐款或捐助狗糧等物資予有心人,可致電嫦娥姐,號碼是:93840843。捐款可捐至以下恆生銀行戶口 : 276-6102-772 Tse Hiu Mui / 謝曉梅 (已查證,請廣傳!)



歡迎網友轉載,但請標明出處!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