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

07年1月21日,史提反一直當她女兒的仔仔,突然離開了。過了不久,史提反就帶了可可和豆豆兩隻兔子回家。又不久,可可和豆豆生了小卡、小可和小米,不料原先的兔子 - 兔兔卻又離開……。那一年,悲喜交雜,但至少也很忙碌,沒有太多的時間哀傷。過程中,毛毛一直伴在史提反身邊。今年六月,小可也走了,毛毛仍在。但今次毛毛走了,能跟史提反分享這些的,恐怕不多了。
http://blog-stephen-hk.blogspot.com/2007_01_01_archive.html

看新聞,知道曾近榮也走了。願他一路好走。人就是這樣,平時祇會記著人的某個印象。像之前跟老友閒談,他說他父親離開時,他一直不能相信那是真的,因為在他印象中,他父親很強壯,不會這樣容易被病魔擊倒。

說起來,計計日子與行程,毛毛應該已經越過了彩虹橋,並且已開開心心返抵天國去了。所以已不用、也不必記掛她。而她以後亦不用去家中的廁所大小方便。因此,要實踐積極樂天的人生,史提反決定擴充「兔兔開心樂園」,把家中兔子的圍欄範圍,延伸至廁所。當然,在這之前,用國內用語,要先搞好相關的衛生與安全。

順道謝謝大家的關心與慰問!

從網上得來這段影片,更增加了史提反對毛毛的懷念,順道向世界上愛主、護主的良犬致敬:
http://micnet.blogspot.com/2011/05/guide-dog.html

披頭四的In My Life,第一段的歌詞,感情深刻,簡單而動人,共分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tU08VO466s




站長最新文章,請到:思考與學習 > 站長雜談

站長最新影視評論,請到: 站長世界 > 史提反世界 > 史提反電影評論

歡迎網友轉載,但請標明出處!

4 則留言:

Blogger wongwhstephen 說...

再細看毛毛的相片,發現了兩點。大部分都不是主角之餘,更有很多顯得很緊張。但值得欣慰的,是最近三、四年的毛毛自信多了,笑容也多了。就算在最後一段日子,笑著的比例,仍比辛苦的比例略多。忽然記得有一次,她跟我在診所等候的地方見面,她以為我會帶她走,很開心地舔了我十多分鐘……。話說回來,除了最尾的一段時間,她其實衹看過一次醫生,那次是看白內障……。史提反雖說「放下」,但心裡卻仍記掛!

2011年9月18日 上午3:53  
Blogger wongwhstephen 說...

毛毛的身體,一向是頗紮實的。我想,我真的要一段時間後,才考慮再養狗。其實,幾個月前,心裡曾想過到愛護動物協會收養一隻小狗回來陪她的。但一來怕應付不來。二來,怕分薄了對毛毛的關注。三來,怕毛毛接受不了「新朋友」,「重蹈」幾年前,我對「兔兔」做過的「覆轍」,才作罷!
不知,她現在怎樣?會在那邊停幾耐?有否遇見舊朋友?幾時會轉世?

2011年9月18日 下午3:48  
Blogger wongwhstephen 說...

唉,當然,我也有想過毛毛過不了今年的!毛毛,我愛妳!史提反感激能遇上妳這樣好和愛護我的朋友……。

2011年9月18日 下午3:51  
Blogger wongwhstephen 說...

毛仔,其實生得很趣緻、可愛……。八年,真的一晃即過。

2011年9月21日 下午9:22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