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

史提反自出道以來,至憎遇上的事情之一,就是掛「八號風」。這些「假」,除了令你「郁不得其正」外,也令許多你原定的工作、行程、計劃,大受干擾……。

網友問史提反參不參加今屆區議會,我在此公開回應大家,答案是:除非失掉所有工作,沒有其它選擇,否則,永不參選!原因是:「服務他人」我不慣,「偽裝謙卑」很困難(這句其實有「粗言穢語」版。)

聽到巴勒斯坦申請入聯合國的消息,感覺很特別。史提反當年讀大一,跟師兄到美國領事館請願,聲援「巴勒斯坦立國」,想不到,一晃眼,竟然已經廿多年。而當年師兄的一句,做大學生、知識份子,要有世界視野,史提反至今也仍緊繫於心頭。

普京奧巴瑪,都一樣厲害,不愧世界兩大超級強領袖。前者,明目張膽做「亂世奸雄」,擁抱俄羅斯最高權力;後者,「張開眼說歪理」的能力愈來愈高,明明美國自己本身有問題,但他總能把責任說成是別人造成的。

愈來愈明白,貪婪是一隻怪獸,你愈以為能給她滿足,她反而會變得愈飢渴,到最後是連自己吞噬掉。另外,依賴與柔弱,也是一種控制手段,叫對手無還手之力。

站長最新文章,請到:思考與學習 > 站長雜談

站長最新影視評論,請到: 站長世界 > 史提反世界 > 史提反電影評論

還沒有看這齣台灣電影,但卻也知道當中充滿了回憶,與及自己成長的影子。其實,我們都「不捨得」長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iRnDi4b1rw&feature=related

香港應用心理技術培訓中心,最新課程,快將推出,敬請留意!以電郵與站長聯絡: stephenwongwh@yahoo.com.hk

歡迎網友轉載,但請標明出處!

3 則留言:

Blogger wongwhstephen 說...

躺在沙發上,造了以下的一個夢:
夢中的我正在吃一碗,似乎不怎樣好吃的麵。一路吃之際,我發現原來我正在一間大學宿舍之類的地方。
我正躺在一張椅子上,但卻是頭下腳上的。
這時,我遇上幾位剛畢業的年青人,分別向我介紹自己,其中一位是戴著眼鏡,笑容滿面,而且看起來很眼熟的。其他幾個我看不清楚,但至少一個是女的,而且更是甚麼嶺南的董事……。
然而,夢裡夢外,我心的感覺,都是平平淡淡的。

2011年9月29日 下午5:17  
Blogger wongwhstephen 說...

躺在床上造了另一個夢。夢是彩色的,應該是在一間診所之內。內裡頗企理,放著一些玩具,並開著一支光管。四處都是靜靜的。

2011年10月1日 下午7:40  
Blogger wongwhstephen 說...

今天晚上,又很掛著毛毛。以往心情煩擾時,一個人躲在家,就會跟毛毛閒聊,最喜歡說的,就是問她:愛不愛我?然後,我回她一句:我最愛的,就是妳!然後,就抱著她吻一會……。今天獨個兒在家,倒覺得有點冷清!

2011年10月1日 下午7:5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