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

今日清晨想起電話的圖案,早應該被換掉,誰料家居的電話就出事。

眾所周知,PCCW的最高決策人是「人辦」,做正經事不濟,但玩「財技」卻出神入化而且「厚顏無恥」。話說出於心理情結與某些昔日親朋戚友聯絡上的考慮,史提反縱使知道PCCW的收費不合理,也一直沿用它們的服務至今。怎知道今天一看帳單,它們卻無厘頭地在原收費上增加了幾十元。打電話去問,照常情地駁來駁去後,接線生就話給我續約,甚麼要續18個月,但會「送200元禮券」云云。正想答應之際,對方又說計劃不包「來電顯示」,要加的話,需加幾多錢……。如此服務,怪不得現在的人都仇商、厭富了。

中文大學新聞傳播學系的蕭諭禧先生,是史提反嶺南時代的同學,雅息斯大學的師兄。早前見他於無線新聞亮相,風采依然,可喜可賀。順帶一提,綠色力量文志森 博士、社民連陶君行,是史提反早一屆的師兄。而近日桃色事件主角陳浩民、網絡鬼王潘紹聰,則是我不同年代的師弟。

收到選委員高等教育界某獨立候選人的競選宣傳單張,有一個有趣的發現。就是這名候選人的家庭狀況上寫著:已婚、育有三個女及一隻松鼠狗。哈哈哈!看來美式幸福家庭的標準,已滲入香港。

不知大家發現了沒有?Yahoo已經取消了網友對最新電影的評級及留言。這是否意味網友的意見,可以抹煞?

面書經常改版,速度又愈來愈慢。這再加上怨氣薰天、粗言穢語、殺氣騰騰和「超強烈個人感性」類的分享增加,相信過不了多久,史提反也會退出這江湖。

八十後、九十後已開始茁壯成長起來,即如:周澄。史提反雖然不大喜歡她,覺得她狂與邪,略帶造作,不夠渾然天成。但她的各方表現,的確有板有眼。下面是一段她早前主持的評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C-hxKPKdy8&feature=share

好文章推介,羅振光 博士的〈不用讀完一本書〉:
http://blog.yahoo.com/roger00666/articles/187925

史提反最新文章,請到:思考與學習 > 站長雜談

史提反最新影視評論,請到: 站長世界 > 史提反世界 > 史提反電影評論

歡迎網友轉載,但請標明出處!

標籤:

7 則留言:

Blogger wongwhstephen 說...

看無線播的《請給我摘星星》,嚇了一跳,但隨即替港劇暗喜。
「嚇」的,是劇中少女竟然可以給嬰兒餵哺母乳?「喜」的,是對比之下,港劇水平仍不致拋離太遠。

2011年12月10日 下午2:38  
Blogger wongwhstephen 說...

《請給我摘星星》是韓劇!

2011年12月10日 下午2:47  
Blogger wongwhstephen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2011年12月11日 上午10:29  
Anonymous 匿名 說...

亞Sir,
你喜歡看韓劇嗎?雖然我沒有看《請給我摘星星》,但你令我想起兩年前無線在周六也播過的《你來自哪顆星》,很好看的,所以在此推介給你。
Yanny

2011年12月12日 下午12:25  
Blogger wongwhstephen 說...

謝謝!我也看了「菊實」。

2011年12月18日 下午4:52  
Anonymous 匿名 說...

不是叫「福實」嗎? 那個女仔無乜戲做,都唔知叫乜名。不過套劇又係幾好睇!

2011年12月20日 上午1:35  
Blogger wongwhstephen 說...

你說得對,應該是「福實」吧!那個女演員叫:鄭麗媛。還演過幾套韓劇,包括:《我叫金三順》和《秋天的驟雨》。

2011年12月27日 下午5:08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