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今年聖誕,史提反不怎樣快樂!被人抹黑、誣告,心裡祇感難過。難過之一,是部分我認為是「朋友」的人,竟然向我冷笑了幾下。難過之二,是傳媒水平之高,竟輕易被人利用。

當然,也有兩點值得高興的。一,上天佈了一個很巧妙的局給我行,雖然表面凶險,但內裡生機處處。二,很多好同事及朋友,主動向我提供意見及協助。

史提反天生戰意旺盛,是出名的阿修羅。大學年代筆戰、舌戰連綿,在會議室及街頭都抗爭過,頭腦、手底功夫從未生疏。況且,打「劣境戰」也不是首次了。老友R君曾提示史提反,說:「擂台上打到最後幾十秒,不單止你累,對手也一樣『想放棄』。」

另一老友L君則在面書說:「明年計劃要『忠於自己』,要當今天就是生命裡的最後一天,做自己『想做的事』。」史提反在此向關心我的人宣佈,事件完結後,我會去做幾件「我一早就應該去做的事情」。

各位網友,聖誕及新年快樂!

史提反覺得最有意義的聖誕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cJOm72QDDA

嚴正聲明
http://blog-stephen-hk.blogspot.com/2011/12/blog-post.html

4 則留言:

Blogger wongwhstephen 說...

這兩天腦裡忽然湧出明末張獻忠的《七殺詩》的最末兩句:
「天生萬物以養人,人無一德以報天,殺!殺!殺!殺!殺!殺!殺!」

也想起《水滸傳》內宋江題的「反詩」:
「心在山東身在吳,飄蓬江海謾嗟吁,他時若遂凌雲志,敢笑黃巢不丈夫。」

無論怎樣說,史提反都「癲」了,祇有一腔「殺氣」鬱在心頭。

2011年12月26日 下午4:04  
Blogger wongwhstephen 說...

舊同事B君傳來問候,並教曉史提反日後對自己健康、做人處事的心法。
B君說得到,大部分問題,都是之前積聚了下來,沒有認真處理好所促成的。的確,史提反的某些行事作風與反應模式,值得深入檢討一下。
謝謝B君。
另外,也謝謝支持史提反的面書朋友!

2011年12月27日 上午3:21  
Blogger wongwhstephen 說...

感恩!
感謝幫助我、扶持我的人!
感謝沒有乘機加害我的人!
期望加害我的人,可以收手及得到平安!

2011年12月27日 下午4:59  
Blogger wongwhstephen 說...

剛省起,曾協助自己的其中兩位同事,原來是2012年的特首選委。

2012年1月11日 下午10:43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