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

人生低潮的感覺,是全身乏力,整個人動彈不得。腦筋欠靈活,手像被千斤重擔往下拉一樣。而整整年多兩年的時間,經過一個又一個的低谷。本以為已經是谷底,怎料高興得太早。更黑暗的時空,仍在前面等著……。舉一個例,簡單如家中用品,幾乎有三之一,都曾在這幾個月內「壞」過,但當中有些卻是新買的!

這也不是沒有正面的好處的。人收斂了,不敢與天鬥,亦更明白自己的弱點與「真相」。會提醒自己往後的日子,該怎樣走!(寫到這樣,忽然想起羅慧娟,人生匆匆,災劫纏身,臨走前卻仍從容面對。)

來著的幾個月,給自己定下了幾個目標:
1.      全力協助 陳國強 先生 參加第四屆 立法會(新界東) 議席的選舉;
2.      完成及考取「筆蹟分析師」的資格;
3.      在暑假裡,把已應承了的幾個網台節目錄好。

而在這種昏天暗地的日子裡,史提反最開心的,就是能夠尋回自己小時候的感覺。也感謝上天,在我心房滴血淌淚的日子,給我找到了其中一輯,在我兒時最喜愛的特撮製作:《小露寶》,而且更是原粵語配音版。(附圖中,還見到鋼鐵老師小彬女小百拳)

小露寶》的主題曲:

送首《金屬狂人》給大家提提神:



找史提反做心理輔導,或專業培訓,可留言至:stephen_kg@hotmail.com

(首次電話諮詢免費)


3 則留言:

Blogger wongwhstephen 說...

今天,「自我萎縮」得很厲害,百分之二百,討厭自己。

2012年7月30日 下午6:49  
Blogger wongwhstephen 說...

今天下午,被雨淋得濕透……,好一場「無情雨」。

諸事欠順,就連這個網站的 訪客探訪人數計算 都「壞」了兩星期多了!

2012年8月1日 上午12:12  
Blogger wongwhstephen 說...

感激《小露寶》在腦海中所帶來的影響,
讓史提反沉睡了的兒時記憶甦醒,
在睡夢中清晰地回到過去,
並暢遊小學周遭的球場、食肆和小店。

我甚至可以看到小時候最怕走過的暗黑長廊和學校鋼門。

那時候雖然無知,
卻也倒是一段陽光燦爛、微風輕拂的快樂日子!

2012年8月2日 上午11: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