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

史提反認識的 陳國強 先生不是完美無瑕的人,而且在年輕時,更曾浪蕩不羈,喜歡嬉笑怒罵。然而,陳國強先生出來社會工作,卻突顯了他出身基層、平實幹練、奮鬥不懈與不屈不朽的性格,但求努力工作,燃燒自己、照亮他人。

兩年前,陳國強先生有感於香港政治氣候變壞,憤而自掏荷包參加立法會新東補選,期望能為新東乃至香港市民發聲,最終以七千多高票落敗。今年,陳國強先生捲土重來,並針對現時政壇最大的毒瘤出選,希望能為香港民主運動擦出新火花、新氣象。

全力支持立法會新東19候選人陳國強先生!

支持炮打建制派的新東19陳國強
http://cablenews.i-cable.com/webapps/news_video/index.php?news_id=390873

支持新東19,敢言、反應快的陳國強
http://cablenews.i-cable.com/webapps/news_video/index.php?news_id=390881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