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

立場堅定、思考清晰、反應敏捷的陳國強,由於過往長時間在國內工作,未必對香港政治瞭如指掌。

然而,陳國強的態度真誠,自掏荷包、豁盡所能去為公義發聲,連旗幟、橫額與海報,都不夠錢去訂購,卻承諾「一旦當選,捐出所有議員薪津,回饋社會」。這試問有那位「真正的獨立候選人」做得到?

你信那些資源豐富得過份、旗海飄揚、競選廣告鋪天蓋地、有幾輛宣傳專車的政黨,或所謂的「獨立候選人」,沒有收受過財閥的捐贈嗎?或他們在收過巨大利益後,入到立法會內,不會替他們背後的金主發言、護航嗎?

陳國強不是網民口中的癲佬或英雄,他祇是義憤填胸,不得不出來的普通市民。

請投資源缺乏、大義凜然、全力拼搏,為香港人發聲的新東19 - 真正的獨立候選人陳國強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hu83Xc3yCg

反應特快,立場清晰的新東19 - 真正的獨立候選人陳國強


1 則留言:

Blogger wongwhstephen 說...

民主黨,人材凋零,是事實!
新東,可選19號 陳國強!

2012年9月8日 下午2:13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