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

幾件小事:

其一,上星期特別忙,其中一個節目/任務,是去 謎米網台 錄音。預算錄一小時,分幾節,一人節目。開始時,于飛特別提醒史提反,8~12分鐘一節,就最好。怎料,由於緊張和不習慣,一來看不到錄音室外面給的手勢,二來心識流動愈流愈快,第一節竟錄了40分鐘,而完事後,我問的第一句,是:夠唔夠8分鐘……。

其二,俗語說: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都是阻不了的。其實小朋友成長亦如是。景謙的發展固然一日千里。前兩日,笑嘻嘻地,拍拍心口,不斷說:我、我、我。昨晚跟史提反爸爸又不斷重複又重複說:飄、飄、飄!於是,史提反想起台灣人口中的「阿飄」。幾經查正,再加上景謙的多番提示,卻原來他想找自己常常攬住睡覺的pillow,才真。

其三,香港多事之秋,剛好要講授「社會公義」的課,因利成便,一次重溫由古典到現代的道德思考。特別是重讀John Rawls的「正義論」,感覺更仿佛是故友久別重逢,有說不清的百感交集!

心理360,請多多支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U4OsGeTA6M

3 則留言:

Blogger wongwhstephen 說...

本來就贊成罷課,更何況是上830!

2014年9月23日 下午8:41  
Blogger wongwhstephen 說...

年輕人,就是有燃亮他人的本領!

2014年9月23日 下午8:41  
Blogger wongwhstephen 說...

有時看到思考和訓練不足的人,很努力去寫一些超越他們能力的文章,感覺不是好笑,而是很惨!不知自己是否五十步笑百步!

2014年9月26日 上午10:2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