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


以前不明白前輩說,被打劫和聲援別人的,仍算是一種幸福。
到現在香港的繁榮被打劫一空,有外面世界的人聲援我們的行動,我才明白。
要珍惜我們口袋裡的零錢(自由)
提防有人 刻意引起 衝突!
有人搞混亂,要做 各種紀錄!

天佑 正義、人權、自由!
天佑 我們的家 香港!

*****

民建聯及其它建制派,是時候發揮你們 審時度勢 的本能,
可以 不出聲,因為這種表達已很清楚。
期待 田北俊 精神 的再現!

*****

路過觀塘,心正想,梁振英與壽西斯古的關係,
突然聽到一個阿伯大叫:梁振英 下台!
我忽然明白了。 

*****

呼籲一眾高官和建制派,要有當年的 田北俊精神,
特別是當年和現任的保安局長。
不要以為無理鎮壓有任何好結果!

****

梁振英,你要逼 港獨勢力 抬頭,
你要承擔後果,

你不會有好下場!

3 則留言:

Blogger wongwhstephen 說...

民主AV顯中華 訪問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41008/18893225

2014年10月8日 上午11:41  
Blogger wongwhstephen 說...

就當 反佔中 是自甘墮落,奴化、無知的表現,但假若 一個社會連 一個人選擇 自甘墮落 的 自由也沒有。那麼,將來的所謂民主,亦祇能是以眾凌寡 的暴民 政治。

現在有人在網上一講 反佔中,就比人圍攻,我個人極其反感。

我一早說過,反佔中 有真實的民意基礎。除非你認識的人很少,或交遊領域很窄,否則,你應該至少有一半朋友是 反佔中的。

或許,他們祇是 不(敢)出聲。

我自己傾向 佔中,但至少有三分一家人和朋友,是 反佔中的。我尊重他們!

2014年10月8日 上午11:42  
Blogger wongwhstephen 說...

煞下風景,回到現實,學生也有太多問題(不是去參加學運那批)。

開學第五個星期,仲有學生夠膽死打給我,話可唔好以轉組,原因是時間唔好……。但所有手續必須於第三星期的第一天前完成,而我亦已把限期推遲至第三星期的最後一天了!

2014年10月8日 上午11:43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