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0日

觀心學2017

讀這個課程,你就會明白,所謂面相吉凶,除了跟一念心識有關外,更與所處的環境文化有關。可以怎樣轉化?而所謂凶惡相,亦有其積極價值,弄不清這點,就不會明白為甚麼,差不多個個藏傳佛教的空行、護法,都猙獰凶猛,也不會明白為甚麼菩薩也有憤怒相和作獅子吼!

當然,這個課程,並不傳教,更有學術的一面。即如:中國傳統有所謂狂狷之士,近代成名學者裡,有那些就是狂?就是狷呢?怎樣印證其性格與其出身與時代的關係?

另外,從舉止動靜,亦即身體語言看,張愛玲與沈旭暉,有何共通之處?自殺的女星們,又有何面相上的共同特徵呢?

心理怎促成上面的現象?應用心理學,怎樣從上述的現象開啟學員對身心靈在認知與轉化上的新一頁呢?

講者史提反,從1984起修讀心理學,多年來不斷鑽研深化所學。近月,更修習鄭建生 博士的《心相學》,把部分當中的精華吸收,再整合之前經自己多年整理及教授的「NLP精華版」、「應用心理學」、「筆蹟學」與「讀人術」並蛻變成現在的 「觀心學2017」……。

以上,祇是「觀心學」裡極少的部分。還有更多、更多!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