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5日

超心理學導論

超心理學導論

超心理學(Parapsychology),又名副心理學,是一門以最接近科學的方法,去研究正統心理學範疇以外,人類身心靈神秘現象的學問。其關注範疇之廣,應用領域之闊,其實遠超一般人的想像。最普及的,就有:靈魂、異能及所謂「死後世界」等的相關課題。本課程專就超心理學、潛意識及神秘學三者相關的知識,作一綜合論述,並配以第一手接觸的個案解讀與陳述,令學員能迅速掌握當中的要旨,開啟全新視野。課程共5小時,內容包括:

1. 從心理學到超心理學
2. 身心靈相關的神秘現象綜論
3. 超心理現象與潛意識
4. 特異功能綜論:以「科學遙感」(Remote Viewing)為例
5. 「神通」與修煉:世界各地的「讀心」訓練
6. 「天眼」的暗示
7. 命運:「趨吉避凶」的本能?!
8. 前世催眠與靈魂出竅
9. 瀕死現象與死前視像
10. 靈氣與能量

















講者:黃偉鴻 (史提反)
曾兼任浸會大學、香港公開大學、香港中文大學的導師,專門教授社會科學及心理學。擁有專業資深心理及催眠治療師及性學家資格,同時也是靈氣導師及靈異研究者。本地網台節目《史提反聊天室IIIIII》、《心理360》等主持。經常擔任網台節目《神秘之夜》及新城《恐怖熱線》的嘉賓,並曾多次客串有線電視《怪談》及《我們都是這樣撞鬼的》等節目。著有《鬼故事解碼》、《夢、意、識》及《超心理與潛意識》等十種著作,也是本地專業進修學院的《人類潛能的探索與開發》及《超心理導論》遙距課程教材的作者。

日期:61522
           (連續2個星期四)
時間:晚上79.30
地點:深水埗青山道瑪利亞書院 (即:嘉頓對面)
費用:$420 (送《超心理學與潛意識》)
報名及查詢,請whatspp9548-9587黃先生

** 撰寫指定論文,可獲「超心理學基礎」證書,詳情在課堂上解說。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